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活动  

教职工在爱岗敬业比赛和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12-12 访问统计: 80
 

  近日,建筑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基本功系列比赛和学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结合建筑学院教职工相对较少的实际情况,广泛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张莉、杨海英、张璨、王茂利、刘佳琼、罗翔凌、陈兰娥、刘楠、程东玲、张亮等老师分别报名参加了爱岗敬业基本功系列比赛和乒乓球团体赛。

  在爱岗敬业基本功系列比赛中,刘佳琼和张璨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分别在板书比赛和文字输入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5月23日,学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学、土、建代表队(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联队)勇夺团体冠军和最佳组织奖。我院张莉、杨海英、张璨三位老师作为主力队员不畏强手,团结拼搏,配合默契,在夺冠赛中表现出色。台上选手奋力拼搏显神通,台下同事出谋划策齐助威,学院啦啦队为最佳组织奖的获取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主办的爱岗敬业基本功系列比赛和乒乓球团体赛不仅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业务学习,也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有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文   钟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