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学院新增两家就业与实习基地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5-27 访问统计: 69

  5月26日,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一行先后前往广州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参加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赵红红院长分别与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云、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董事长覃思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书》。在与合作单位的交流中,赵院长介绍了建筑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建筑学院一直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两家合作单位都对建筑学院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期望与建筑学院进行多方面交流合作,双方就学生实习安排、实习管理要求、学生食宿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仪式现场(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
 

  广州市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A144016197);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建】城规编第(111239)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A244016194)资质,公司获得各种设计奖项40余项。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由世界各国资深建筑师组建,提供全方位的城市规划和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土木结构和机电工程项目服务,在英国、意大利、葡萄牙、香港、澳门、台湾、广州、东莞等地均拥有独立运营或控股的子公司和甲级设计院及分支机构。


        图/杨海英     文/钟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