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我院与广东城建达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6-27 访问统计: 62

  6月25日,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一行4人前往广东城建达设计院有限公司参加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赵红红院长一行与广东城建达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广文等进行了座谈。赵红红院长介绍了建筑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情况,赵院长表示,建筑学院重视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目前首届毕业生即将进入实习就业阶段,希望学院能与广东城建达设计院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谭广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对建筑学院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公司急需实践型建筑专业人才,希望能与建筑学院在学生实习、人才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就学生实习人数、实习管理要求、学生食宿安排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赵红红院长与广东城建达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汤黎明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在谭广文总经理、汤黎明院长等陪同下,赵红红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家上市设计公司。



        图/杨海英     文/钟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