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学院与广州市景森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10-22 访问统计: 66

  10月20日,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景森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参加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广州市景森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肖至、副总裁邓镜华、各部门负责人及建筑学院在该公司实习的10名2011级学生出席了仪式。


座谈会
 

  仪式上,肖至总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目前正在实习学生的进展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建筑学院联合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建筑设计人才,希望公司能与学院在学生实习、人才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多方面交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机制。赵红红院长介绍了建筑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实习等情况,他指出,目前建筑学院首届毕业生已进入实习就业阶段,校企合作有助于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授牌仪式
 

  赵院长一行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实习中的专业学习运用情况和收获,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公司的管理与安排,充分展示华广建筑学子的风采,同时做好实习中期汇报和总结答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切实提高建筑业务能力。实习学生也汇报了各自的实习情况。
 

  随后,赵红红院长与肖至总裁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在肖至总裁等陪同下,赵红红院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


合影留念
 

  广州市景森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总部设在广州,是全国知名的甲级建筑设计院,全集团拥有500多名员工。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市规划乙级,风景园林乙级等资质,提供全方位的咨询策划、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照明设计、室内设计及智能化设计等服务,先后为万科、保利、碧桂园、金地等400多家知名企业服务。

        图/杨海英    文/钟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