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国际学术讲座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5-24 访问统计: 59

全校师生:

  5月26日(周四)下午3:00-4:30,加拿大圣玛丽大学代表将来我校A1-210举办国际学术讲座,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多元文化环境下的英语学习

  二、主讲人: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文学院院长Dr. Esther Enns

  圣玛丽大学中国事务高级顾问Mr. Bill Bu

  三、讲座对象:

  主要面向商科、外语及其他专业感兴趣的同学

  四、圣玛丽大学介绍: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2016年在《麦克林》杂志加拿大本科类大学中排名第7。该校苏比商学院是加拿大最早、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获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我校与圣玛丽大学已签署合作协议,支持在学分互认基础上的合作项目,迄今为止,约30名同学通过本项目到该校留学,且部分同学已经毕业。

  两校合作情况请参见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网站菜单“国际合作”-“北美项目介绍”-“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本科双学位2+2/3+1)”简介:http://jl.gcu.edu.cn/html/gjhz/bmxmjs/2626.html

  有兴趣的同学请提前到场。另请带上讲座卡,讲座过后,可安排盖章。讲座机会难得,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