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与托马斯大学MBA项目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6-21 访问统计: 75

全校师生:

  6月23日(周四)下午4:00-5:00,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将举办托马斯大学MBA项目专题讲座,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地点:A6-318

  二、讲座内容:托马斯大学与MBA项目

  三、主讲人: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人员

  四、讲座对象:主要面向商科类、外语类及其他专业毕业生以及感兴趣的学生

  托马斯大学介绍:

  托马斯大学于1950年建立于美国乔治亚州南部的托马斯威尔市。是一所获美国教育部认可六大区域性学位认证之美国南方高校联盟委员会SACS认证之大学、获美国教育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之大学、获国际大学商学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之大学(IACBE)、获中国驻美国休斯顿总领事馆资质证明认可,并且是中国教育部认可之美国综合性正规大学。系非营利性的私立大学且托马斯大学在美国乔治亚州一直保持私立大学低学费的前三名,同时毕业率在同类院校中位列第三。

  两校合作情况请参见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网站菜单“国际合作”-“北美项目介绍”http://jl.gcu.edu.cn/html/gjhz/list_1525.html 。

  有兴趣的同学请提前到场。此次讲座可安排盖章。机会难得,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