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学术讲座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1-28 访问统计: 68

全校师生:

  本周四(12月1日)下午3:30-5:00,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将在我校A6-303举办有关国际学术讲座,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 Make Easy in Accounting – The Approach to Accounting

  二、讲座主讲人:

  Daniel KC Wan (温健仲先生):

  - 现任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名誉财政司库,澳大利亚及香港注册会计师和特许公司秘书

  - 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士及硕士学位

  - 曾任澳洲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副会长

  - 曾讲学于澳大利亚达尔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理工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公开大学等高等学府及公共机构

  三、面对群体:

  主要面向国际商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学生,以及其他学院感兴趣的同学

  四、科廷大学介绍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建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在《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被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该校商学院获AACSB认证、会计专业获澳大利亚CPA、CAA、IPA认证。目前我校与科廷大学已签署合作协议,支持在学分互认基础上的合作项目,2016年我校已有数位同学成功申请该项目,前往科廷大学留学。

  详细两校情况请参见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网站菜单“国际合作”-“澳洲项目介绍”-“澳洲科廷大学(本科双学位2+2)”简介:

  http://jl.gcu.edu.cn/html/gjhz/azxmjs/2539.html

  讲座机会难得,有兴趣的同学请提前到场。另请带上讲座卡,讲座过后,可安排盖章。讲座机会难得,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