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剑桥暑期国际领袖领导力研修营介绍会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10 访问统计: 73
全校师生:

  本周四(4月13日)下午3:00-4:30,英国金砖五校精英计划-G5项目负责人将在我校A6-312举办有关2017剑桥暑期国际领袖领导力研修营的宣讲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2017剑桥暑期国际领袖领导力研修营介绍

  二、主讲人:

  Chelsie Zha(英国金砖五校精英计划-G5项目负责人)

  三、面对群体:

  全校感兴趣的同学

  四、2017剑桥暑期国际领袖领导力研修营介绍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C)、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亦称“金砖五校”,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其中,剑桥大学是座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为英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英国罗素集团协会The Russell Group Association(RGA) 为G5金砖五校精英计划的总执行机构,代表英国超级精英名校联盟进行项目的宣传及运营管理工作。

  2017剑桥暑期国际领袖领导力研修营主要面向国内在校的大学生,在剑桥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学分课程及生活体验,希望通过此次世界名校全真课堂的经历,使学生切身感受一流的学术科研氛围,从而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进而推进中英院校之间人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课程结束后,罗素集团协会及相关承办学院颁发访学证书,表现突出的学生还将获得项目组出具的推荐信及G5访学项目奖学金;圆满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通选课《跨文化交流实践》2个学分。

  宣讲会机会难得,有兴趣的同学请提前到场。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