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爱心企业奖教学 学院举行2018年企业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统计: 63
  拳拳爱心,情系教育,奖教奖学,共筑梦想。12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A6-101举行2018年企业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出席颁奖典礼的企业嘉宾有睿博联合创始人、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汝平、睿博联合广东新睿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满秋、睿博联合广东申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洪光、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总建筑师盛宇宏、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行政中心总监吴静珊、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韵璇;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及学院师生共同出席了典礼。
 

赵院长致辞

  颁奖典礼上,赵红红介绍了企业奖教奖学金的设立、评审情况,他代表建筑学院对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捐资奖教奖学、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向获得企业奖教奖学金的师生表示祝贺。赵红红指出,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爱心企业以大爱之心和责任感,真诚回报社会,是深得人心的善举。建筑学院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建筑学人才,毕业生广受好评,赵红红要求获奖师生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认真教学,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独立学院中的一流建筑学院共同奋斗。




为获奖师生颁奖
 

  颁奖环节,赵红红、江汝平共同为获得睿博设计奖教奖学金的师生颁发获奖证书,赵红红、盛宇宏共同为获得汉森伯盛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颁奖嘉宾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获奖师生代表发言(左起:田亚男、黄雪英、蔡汉星)
 

  “能获得睿博设计奖教金,是对我的肯定和激励,但同时也是赋予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庄严责任,促使我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认真教学,关爱学生。”田亚男老师作为获得“睿博设计奖教金”的教师代表如是说。“睿博设计奖学金”获得者黄雪英同学、“汉森伯盛奖学金”获得者蔡汉星同学分别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及获奖情况,他们感谢学校培养,感恩企业激励,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表彰化为动力,认真学好知识,树立榜样,与同学携手进步,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期待。


捐赠企业领导发言(左起:江汝平、盛宇宏)
 

  “为教育事业做一些事一直是我的梦想。”江汝平深情地说,他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睿博联合致力于工程建设领域的设计、咨询和项目管理等服务,企业规模和效益逐年提升,形成了“睿博”的市场品牌,他希望师生坚持理想,不断前行,同时鼓励更多华广建筑学子加入企业共谋发展。盛宇宏在发言中介绍了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经营理念及设计案例,其中花都骏壹万邦正是由公司与骏威集团合作完成。他提到作为一名华工校友,深深感恩母校培养,此次捐资奖学是对社会的回报,目前在公司工作的华广建筑学子有十余人,他们专业知识扎实,勤奋肯干,表现很好,不少已成为公司设计骨干。


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企业嘉宾与获奖学生就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据悉,为表彰优秀师生,树立典型,激励师生认真教学,刻苦学习,支持人才培养工作,从2018年起,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在建筑学院设立“睿博设计奖教学金”,每年资助5万,为期10年;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在建筑学院设立“汉森伯盛奖学金”,每年资助3.6万,为期5年。2018年建筑学院共有37名师生获得企业奖教金、奖学金。
 

  睿博工程顾问联合企业由江汝平先生创立,致力于工程建设领域的设计、咨询和项目管理等顾问服务。企业在职员工近百人,有多个项目连续多年获得项目当地的优秀工程设计奖,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岩溶地区地基处理、基础设计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技术研究,获得广东省政府颁发的2016年科学技术二等奖;“广东省岩溶地区建筑地基基础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科学技术特等奖。企业规模和效益逐年提升,形成了“睿博”的市场品牌。广东睿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是睿博工程顾问联合企业的下属单位,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道路工程设计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岩土工程乙级、市政桥梁工程设计乙级、市政给水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城市规划编制乙级、风景园林设计乙级、绿色建筑技术咨询等设计咨询服务资质。
 

  SPDG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是一家大型国际设计公司,由盛宇宏先生于1993年在香港创立。集团倡导“1+3”设计理念,即国际水准的概念方案+强大的国内落地能力以及室内、园林设计相结合的一体化设计服务。除优秀的国际方案团队外,属下国内公司已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乙级)资质。如今SPDG汉森伯盛已成为当代中国最具声誉的设计单位之一。秉持着“令成功的客户更成功”的使命,SPDG汉森伯盛已成为众多知名发展商的重要战略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