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2-25 访问统计: 58
  2019年2月23日,建筑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专题会议,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设计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赵红红从就业形势、企业回访中了解到的企业需求、就业方向三个层面给全体老师进行就业工作动员。他说,较之去年的就业形势,2019年建筑业明显回暖,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明显好转,但也希望老师们帮助毕业生对就业树立信心,做好简历作品集,积极参加招聘会,调试就业心态,争取早日签约成功。
 

  最后强调,企业的需求更多的集中在基本功扎实、建筑制图规范准确、有诚信有人品的素养和能力上,希望老师们积极引导毕业生应该注重加强团结合作意识的培养,不仅仅要懂“礼貌”,更要懂“合作”;外出工作不要眼高手低,总想着做主创建筑设计师,总想着做施工图设计师,从收入水平上来说,在用人单位中挣钱最多的反而是那些施工图绘制精确的员工,教育同学们也应该从底层做起,从基本工作做起,逐步攀升,切忌眼高手低,好高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