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院领导看望援疆毕业生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8-30 访问统计: 67
  为更好地响应党和国家支边援疆的号召,7月6日~16日,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莉、刘佳琼老师一行三人前往新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当地政府、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了解新疆新农村建设,看望慰问建筑学院援疆毕业生李冠霖。


座谈会

  张莉一行通过走访和实地考察,了解新疆喀什市的发展状况,了解新疆农村的建设,了解当地政府、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对边疆城市发展的重视及投入。在喀什泽普县古勒巴格乡,张莉一行与古勒巴格乡政府的杨书记等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李冠霖在新疆基层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李冠霖为华广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座谈会上,李冠霖畅谈了来疆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华广的感恩之情,表示今后将铭记老师教诲,继续扎根边疆做贡献,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杨书记介绍了李冠霖在疆工作、生活及成长的情况,对李冠霖的工作能力、学习态度和家国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鼓励毕业生援疆表示感谢。杨书记表示会全力关心和帮助援疆毕业生,让他们安心工作,服务边疆。

 

  张莉书记对李冠霖同学远离家乡,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为李冠霖生活、工作中的精气神点赞,表示学校和学院要广泛宣传援疆毕业生们这种勇于担当、扎根边疆、为国家奉献青春的光荣事迹。张莉一行鼓励李冠霖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要珍惜机会,守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强素质,全面提升自己;要勇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善创新,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而奋斗,将在边疆的工作、生活状态及时向母校汇报,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