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9-10 访问统计: 69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华广教务[2019]第16号),学校组织开展了 “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审核,现批准立项建设一批专业类、教材类、教材团队和实践教学类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体情况

本次立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32个(见附件),其中:

1. 专业类项目3个

2. 精品教材14本

3. 实践教学类项目9个

4. 教学团队6个

二、实施方式

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度“创新强校工程” (教学类)专项资金的通知》(华广教〔2019〕58号)文件,本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纳入2019年度“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类)立项规划,各学院统筹资金对项目建设予以支持。

三、项目管理

(一)项目所在单位是项目建设、管理主体,各单位要进一步发挥项目过程中的监管作用,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教务处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以此作为下一年度立项数及资助经费的考核依据。

(二)项目一经立项,负责人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中止或延期,如出现该情况,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质量工程项目。

联系人:冯慧雅,联系电话:36903021。

 

附件:2019级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xlsx

 

 

 

教务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