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院新增一家就业与实习基地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1-06 访问统计: 59
  11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一行前往广州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与该单位负责人签署了《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就业与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该公司也成为建筑学院第24个就业与实习基地。


 

  会上,双方就建筑行业发展和人才的供需情况进行了交流,赵红红介绍了建筑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情况,他指出,学院注重学生人品教育与专业技能教育相结合,对学生手绘、设计软件及方案设计,施工图绘制等专业技能提出10000小时的训练目标,致力于培养实践创新能力的应用型建筑学人才,近年来,建筑学院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毕业生供不应求。赵红红对广州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发展与前景表示赞赏,希望多增加校企互动,开展学生实习与学科竞赛等合作。
 


 

  广州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用人计划,他提出目前公司现急需建筑学专业的毕业生到公司工作,特别是前段时间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参加交流后,非常欣赏建筑学院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认为华广建筑学院学子正是公司急需人才,希望能与建筑学院加强学生就业和共建工作室等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广州市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1年,是国家建设部认定的建筑工程甲级设计单位,专业从事各类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的景观设计、工程技术与城市规划咨询等业务以及从事市政相关的市政给水排水道路工程。广州市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华工校友创办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