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12 访问统计: 71
  12月11日下午4点,我院在A5-204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赵红红院长、张莉副院长,教研室蔡明主任,学工办副主任兼16级辅导员刘建斌,辅导员兼就业专员詹彬,毕业班的班主任梁光勇、陈芷筠、李江煜和刘明洋,以及2016级全体毕业生。


 
 
 

  赵院长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在实习的时候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在实习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接着,赵院长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建筑行业就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端正心态,既不要过于悲观,也不要过于乐观,充分认识自己,找到自己在就业市场中的立足点。最后,赵院长叮嘱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人身安全必须要放在第一位。当今社会,各种陷阱很多。比如非法的网贷,传销等等,都是利用大学生社会经历少的弱点。我们学生一定要注意保持自身分辨是非的能力,一旦遇到异常情况及时寻求他人的帮助。
 

  学工办副主任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接下来就业的时间安排,强调了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一步一步地指导同学们正确填写就业推荐表,还重点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
 

  此次会议是就业工作的重要开始,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事关自己的前程,同学们在会议中听得都非常认真。不少同学表示这样的会议干货多,也能确实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前程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