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学院优秀校友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7-02 访问统计: 144
  1.肖东发,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及学校奖学金,担任学校创意设计协会会长,目前就职于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华南设计中心,建筑师,参与的台山市中山路改造设计项目荣获江门市城乡规划设计优秀项目二等奖,台山市火车站与站前广场设计项目荣获广东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表扬奖。

  2.林锡明,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毕业后创办寶林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营建筑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品牌设计,Vi、Si设计,项目施工,软装搭配与营销等。
 

  3.许为宁,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毕业后于2018年担任普宁市华鼎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创办了普宁市壹号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营建筑装饰工程,室内外装饰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平面设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等。
 

  4.黄创忠,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毕业后就职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二级注册建筑师,从事方案设计主创、施工图设计等工作,每年获得优秀员工称号,获得“GDAD首届青年设计师演讲大赛”二等奖,设计项目获广东省住建厅优秀奖、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协会三等奖等。

 

  5.黎达栋,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主持开展学生大创项目——实体景观小品“筑创轩”的建造,毕业后就职于美的地产设计管理部,设计经理,从事设计管理工作,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6.林达祥,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及学校奖学金,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等职,毕业后就职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师,从事方案设计等工作,参与海丰县第二人民医院等设计项目多项。
 

  7.周俣博,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及学校奖学金,担任班级团支书等职,毕业后就职于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刚入职设计院即中标几个设计方案,获得设计院十几万元的奖励,参与深圳市体育中心,惠能纪念堂,京基超高层等设计项目多项。
 

  8.孙穗萍,女,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及学校奖学金,担任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等职,2018年考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硕士研究生。

 

  9.李卉,女,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及学校奖学金,担任学院权益部部长等职,2019年考取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建筑学硕士研究生。

 

  10.丁雅倩,女,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等职,毕业后考取广州大学建筑学硕士研究生,2019年考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