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0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7-13 访问统计: 83
  7月10日,学院在A10-207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等参加了会议。

  钟育雄汇报了前期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包括招生计划的报送、招生素材及优秀校友的遴选等,对招生简章内容、招生宣传素材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阶段线上宣传、电话咨询等工作进行了解读。会上,大家对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单张内容进行了讨论修改,安排了参加电话咨询的教工。

  赵院长在会议中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高考时间推迟、独立学院相继转设等复杂因素给学校招生带来了影响,优质生源竞争日趋白热化,招生宣传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大家要在全校招生工作一盘棋的统一思想下,认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招生宣传资料要突出建筑学院特色,更好地吸引考生及家长眼球,做好学院2020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