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建筑学院图书资料室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01 访问统计: 96
  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一场疫情,让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感悟,明白了生命和时间的宝贵,也拥有了奋斗和改变的勇气。在这条并不算轻松的求学路上,建筑学院图书资料室愿意坚定地选择和你在一起,全心助力你的茁壮成长和职业发展!

 

  在这里,收藏了学院精选的上千本国内外权威专业期刊杂志和图书教材,它们不但是可以带领你探寻建筑史千年印记的时光机,它们还是可以帮助你解锁知识宝藏的锦囊妙计,当然,它们更是推动你求学动力的精神港湾!幸运的是,你或许有机会可以和不同年级、不同观点的人交流对话,开拓自己的视野,发现更好的自己!
 

  还等什么?选一本书,找个舒适的地方坐下来,开始享受读书吧!
 

  温馨提示:

       1.该图书资料室所有期刊和图书一律不外借。

  2.禁止携带个人背包入内,请将背包放至入口左侧储物柜内。

  3.疫情期间,请同学们自居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间隔就坐。
 

  建筑学院图书资料室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