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课程资源开放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9-28 访问统计: 126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教育教学培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搭建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以下简称“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经过教务处和二级学院选课等流程,新的一批课程资源已经可以现面向全校教师正式使用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具体信息

   (一)平台课程: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是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搭建的教师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上所有课程资源我校老师免费学习使用。平台上课程资源主要包括:百余门在线课程及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通的直播讲座课程。

   (二)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址:https://onlinenew.enetedu.com/gcu 

    二、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的使用

   (一)平台面向对象:学校全体教职工。

   (二)平台身份验证:在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上第一次注册时,需在学校IP范围内,即可通过身份验证;如果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已经有账号,在学校IP范围内登陆,且选择“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即可完成身份验证。身份验证后,再次登陆时无IP范围需求。

   (三)平台学时证明:教师在“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上修读完成课程,按学习流程即可在该平台打印学时证明,可作为我校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四)使用指南:具体使用指南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积极组织教师参与使用,联系人:曾玲,联系电话:36903029。

           

附件: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院校在线学习中心指南.doc

      

   教务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