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专栏  

2020级新生军训感言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0-11-01 访问统计: 61

  阴雨天在睡梦中悄悄地走过,今天的太阳依旧升起,带来了阳光,带来了新的一天。

  我们一同走过了军训的9天,回首过往的点滴生活,依旧难忘、依旧让人欣慰,我们不是专业的军队,在此之前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训练,但我们就是这样一步步的坚持一步步的走过来这9天的训练。
 

  虽然我只陪兄弟们走过了三天的训练,但在这三天中我依旧收获颇丰。渐渐地我也发现,
 

  我在走路时也会不由自主的昂首挺胸,不再像以前一样弯腰驼背,在等待买饭的过程中我也会挺直腰杆不再像以前那样懒懒散散不成规矩。这些都是潘教官的严格的训练而改变的,我们同太阳作战,它炙烤着我的皮肤,改变着我的肤色,但在这潜移默化中教会我成长。
 

  而今我在飞虎队中看着我的战友们训练,最辛苦的标兵,他们付出的汗水会更多,我的舍友就是标兵,他的训练任务比普通人更加的重,我看到他一瘸一拐的回到寝室,我不禁问他为什么这么拼,他说他是标兵,后面的方块走的整齐便好但我们不一样要走在聚光灯下,是所有人的焦点,我们必须是最好的,正步必须一样的高度这就是标兵。
 

  军训的严格让我们都铭记,但我们的收获远远不止表面的这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确如此呀,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军训,对每个学子来说是多么的艰辛,在训练中付出的少怎能有更大的收获呢?但愿世间每个人都能悟出这其中的真谛,要做得好,得付出;要做得更好,得付出更多。
 

  军训让我们明白军人的精神,坚毅刚强,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永不言弃。我们虽然不用上阵杀敌但我们仍要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用知识去回报祖国。
 

 建筑3班牛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