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专栏  

2020级新生军训感言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01 访问统计: 62
  东方天际出现一抹鱼肚白时,我们又开启了新一天的军训生活,当时我们还在想军训的十四天为什么这么长谁知现在已经度过了十天,百感交集,不舍结束。

  我们还是依旧来到看台观看他们训练,一天天的训练,让大家的动作越来越整齐划一,花样方阵的字形越来越好看,正步越来越掷地有声,我看着军体拳方阵不禁热血沸腾,还有那应急棍棍棍有风被撕破的声音。置身于训练场中,虽然未亲身经历军训的困难,但看看这战友们一滴滴的汗水和日渐黝黑的皮肤我能感受到他们训练的不易与他们的日益辛苦的付出。
 

  军训不仅仅是让我们学会服从命令、随意的走过十四天,它而是让我们学习军队精神:坚持不懈、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让我们养成习惯,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整洁有序。军训,除了每天的操练,不得不提的莫过于唱军歌的时刻。唱军歌可谓是军训最理所当然的娱乐的活动了。虽然我只跟随训练了三天,但这个环节我依旧历历在目,我们一同唱起团结就是力量,确实在社会上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及团队的力量,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成就个人的荣耀。接着我们唱起了强军战歌,我们再次吹起新征程的号角,军训的目标就在我们脚下的不远处,国家的召唤我们便立刻响应。国家的手语让我们知道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
 

  一句句的歌声中我们忘却了一天军训的疲惫,每天的欢乐便在这几个小时之中。军训生活虽然苦虽然累,但是我们渐渐地开始不舍它的结束,时间还在一天天的走过,生活还在不停继续军训生活剩下的日子里我们定会加倍珍惜。
 

  建筑学 牛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