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学校机构知识库试用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02 访问统计: 110
       历经半年多的探索努力,在超星集团的支持下,图书馆利用建校以来教职工的学术研究成果,基于大数据成果统计分析服务智能平台,搭建了我校师生科研成果收录新版平台网站——“机构知识库”,现已收录6636份成果包括:期刊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文献、科研成果等,全面展示我校学术科研水平,实现知识传播与共享。

该平台可以从“机构”“学者”“成果”“统计”多途径、多角度进行检索和统计分析,现阶段供教职工个人及管理部门使用。

 

1.访问途经:

(1)网站地址:http://gcussp.dayainfo.com/;

(2)访问图书馆主页:https://lib.gcu.edu.cn/,

选择“机构知识库”,点击访问。

2.账户密码:

点击右上角登陆,登陆后方可正常访问使用;

账号:本人工号

密码:#gcu2020#

3.目前限电脑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