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试用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3-29 访问统计: 99
一、资源简介:

新东方在线实力打造的网络视频教学平台,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并且开拓创新,打造成为一个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一站式”学习数据库,学习库包括新东方教师的完整讲课视频、新东方名师原创复习题库和复习资料、励志演讲、学习与备考方法等资源, 帮助读者进行高效学习精准备战考试。

二、访问地址:

PC端:library.koolearn.com

在IP内或者通过个人账号,通过访问地址登录学习库,横向纵向导航栏选择需要或喜欢的课程或资源,点进去选择具体课程即可学习使用。

三、访问说明:

(1)内网访问:

校园网IP内免费访问,建议至图书馆WiFi环境下使用。

(2)外网访问:

新东方数据库已开放IP限制权限,学员在IP内可以直接打开网站访问课程,也可以注册个人账号,保留个人的学习行为,同时可以凭此账号在IP外的任意网络随时随地登录访问多媒体库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