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活动  

舌尖上的快乐——学院开展庆三八•大食会活动

来源: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8-03-09 访问统计: 85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中午,建筑学院工会在A10-207开展了庆三八·大食会活动,全体教工分享美食,共享快乐。




 

  学院教工都积极参与,带来了拿手作品,牛扒、山东大饼、秋刀鱼、面包糕点、酿三宝、炒腊肉、煎饼、脆甜马蹄、寿司、咖喱鸡翅、客家酿豆腐、煎堆、客家鸡翅、银耳糖水……,个个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三尺。因3月8日全天全体专业教师都需参与学院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很多老师都在前一天晚上或今天凌晨就准备美食,石珵老师连锅带糖水端到了学院,陈芷筠老师出品的面包糕点足以媲美市面上的面包店,程东玲老师用心搭配制作的水果布丁造型别致、寓意美好,令人啧啧称赞、食欲大增……,院长赵红红和副院长张莉也各自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美食。
 

 

  大家边吃边聊,切磋厨艺,分享心得趣闻,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弥漫着温馨、欢快的气息。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给大家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轻松和愉悦的心情,教研室副主任朵朵老师由衷地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令人难忘的三八节,让人感受到了学院温暖,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在建筑学院大家庭工作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