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东民办学校书画展的通知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统计: 254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粤民教协[2021]16号)文件精神,见附件1),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旋律,以歌颂党、歌颂战斗英雄、建国功臣、共和国卫士、抗疫勇士、劳动模范、和谐家园建设者等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现、交流和分享新时代广东民办教育工作者风采。

二、参与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工。

三、征稿要求

(一)作品要求

1.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凡涉嫌抄袭、侵权、高仿、模仿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参选、入选资格,所产生的法律纠纷或责任由作者自负。

2.每位作者仅限投稿1件/组作品(含合作),重复投稿者不予受理。

3.作品照片和原作正面中不得出现水印、作者及相关单位信息,否则视为无效;请在作品原件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作品名称、作品规格和手机号码等信息。

4.为满足装裱、展览等需要,投稿作品应选择高质量专业书画用纸,避免使用易折易损的纸张材料。

(二)作品范围

1.造型表现类。包括: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速写。

2.动漫美术类。包括:漫画、连环画。

(三)作品尺寸(含画框)及要求

1.书法(篆刻)作品:作品尺寸六尺(竖幅)规格为长180cm×宽97cm以内,篆刻作品需制作成印屏形式,印屏尺寸为:长138cm×宽34cm内竖式为宜,草书、篆书、篆刻皆需另附释文;

2.中国画、油画:长200cm×宽200cm以内;

3.版画、水彩/粉画:长180cm×宽120cm以内;

4.动漫美术:漫画作品为四格及以上的剧情漫画作品及故事绘本作品,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 dpi,每幅大小不超过20M,手绘作品原稿不小于A4纸规格。

四、参与方式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并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首届民办学校书画展作品回执表》(见附件2);

2.《广东首届民办学校书画展参展作品汇总表》(见附件3);

3.电子版作品图片(JPEG格式,命名格式:学校全称+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文件不超过10M)和参展作品10寸照片;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zengl@gcu.edu.cn,邮件以“学院(部)全称+广东首届民办学校书画展作品”命名;纸质版和参展作品照片交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品征集截至2021年6月21日。

五、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评审费。

2.进入复选的作品须寄送原件参与遴选,通过复选的作品将参与展览;进入复选或参展的作品将于活动结束后寄回给作者,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3.参展作者将由组委会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将集结出版成册,作品被选入画册的作者将获赠画册一本。

4.如受不确定因素影响,本次活动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联系人:曾玲、谢海燕;办公地点:行政楼303室;联系电话:36903029。




附件2:广东首届民办学校书画展作品回执表.docx

附件3:广东首届民办学校书画展参展作品汇总表.docx

附件1: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东民办学校书画展的通知.pdf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