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1-05-24 访问统计: 83

2021524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2021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布置近期招生工作,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红红主持。


钟育雄汇报了前期赴肇庆、广州地区目标中学招生宣传的情况及成果,拟前往广州科学城及四会中学参加科技文化节及开展讲座,对招生简章内容、招生宣传素材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阶段校园开放、中学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解读。


赵院长在会议中指出,广东一本、二本合并录取,民办高校优质生源竞争将日趋白热化,招生数量和质量直接关系到一个学校的兴衰与发展,2021年为我校转设后的第一年招生,招生宣传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建筑学专业依托华工本部建筑学院,是学校特色、优势专业,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办工作,突出建筑学院特色,认真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要积极参加招生办开展的培训会,及时上报各种材料;校园招生网是学校的重要展示窗口,要做好招生网络平台的建设,定期更新办学优势、校园文化、就业前景、奖助学金、招生问答等网页栏目内容,添加特色图片,展示师生风采,在招生宣传工作中不随意承诺,阳光招生、录取,增加考生和家长关注度;做好“校园开放周”考生咨询工作。会上就2021年招生宣传单张内容、学院视频制作及专业直播视频等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