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军训慰问送清凉 学院关怀暖人心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1-11-08 访问统计: 102

响亮的口号,振奋人心;整齐的方队,英姿飒爽,我校的2021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114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书记钟育雄、学工办副主任刘建斌及新生辅导员、班导师一行来到军训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学院2021级军训新生。



赵红红对参训学生在训练中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状态予以高度赞扬,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服从命令,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发扬人民军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锤炼意志锻炼身体,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要通过军训磨砺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意志品质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建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1级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热烈的掌声、响亮的口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最后,赵红红、钟育雄一行一起为新生送上清凉的饮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