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专栏  

2021级新生军训感言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1-11-11 访问统计: 101

军人也许真的是那么一丝不苟,作为气管炎发作的孩子,在看台上看到运动场上大家严谨的时间意识和对待军训不苟言笑的态度,我动摇了,感觉没有军训参与感的自己有些迫切的想返回队伍,感觉自己被无情抛下,忽然对操场上的他们能够坚持下来并健康参与军训有了些许羡慕。


每个队伍,哪怕是匕首操,数字队为了最终的完美展演,每个人都在训练场上无数次重复着一个个最简单的动作,他们在用自己和心去真真切切体会军人的英伟,他们对待训练一丝不苟的态度,才能真正体现出他们不一样的风采!也许他们中有些人四肢并没有那么的协调,但从他们每个人的动作中,我看到了他们也在努力去做到最好,他们常常被一个很严厉的教官罚顶水,一顶就是很长时间,我自己也有过尝试,但是很难顶着很长时间,但他们几百个人,可以顶很久,身体纹丝不动。若是头上的水瓶倒了,会被教官罚深蹲50个,但他们会互相扶持做完,一起喊“报告”,我觉得他们付出了很多!


总之,在我看来,三营每个人都很棒,很荣幸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三营加油加油。


建筑学院 方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