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1-11-15 访问统计: 6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1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书记钟育雄,2022届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就业专员参加了会议。


钟育雄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还差3人未就业,希望班导师们断续努力,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钟育雄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希望2022届班导师、辅导员将就业工作前置,摸准毕业生就业底数。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对毕业生就业状况逐一摸底,全面掌握就业进展情况和就业心理状况。重点对未就业毕业生建立精准台账,充分了解未就业的原因、目前就业的进展、是否需要学院帮扶等,进行“一对一”的帮扶。

赵红红最后对建筑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学生就业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各班导师和毕设组老师要督促和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