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学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的通知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3-02 访问统计: 101

城理教务[2022]9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关于“课程修读”管理规定,现将本学期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范围

全校各年级在校学生,因补考成绩不及格未获得学分及因其它原因需重修公共基础课课程(含部分学科基础课),可报名参加该课程重修。专业课重修报名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

二、报名时间

2022年3月8日 10:00——2022年3月10日 12:00。

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公共基础课重修报名事项。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机会,一律不予补报。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需要报名的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http://jwxt.gcu.edu.cn,进入系统后选择“信息查询”下的“成绩查询”,对照页面下方未通过课程的课程名称及学分数,然后进入“网上选课”,在“重修选课”中选择相对应课程名称及学分数的课程进行报名。

请学生在网上重修报名时,严格按规定程序准确操作,并认真核查报名结果,以免因报错课程影响学习成绩记录。

四、公布报名结果及上课安排

重修报名完成后,教务处将于2022年3月25日前通过教务处网站公布报名结果及重修上课安排。

若在重修报名过程中有问题或建议,请各学院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36903024。


附件: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重修科目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