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学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业帮扶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4-08 访问统计: 86

各学院:

为切实发挥助教生在学业帮扶方面的积极作用,引导各学院制定学业帮扶计划,探索学业帮扶规律,稳步提升学业帮扶质量,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帮扶实施办法》《关于试行设立助教生岗位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开展2022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业帮扶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学业帮扶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业帮扶计划”项目的实施范围

以学院为单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业帮扶计划”项目,各学院须通过学校项目管理系统申报“学业帮扶计划”项目。

二、“学业帮扶计划”项目涵盖的内容

“学业帮扶计划”项目主要涵盖帮扶对象学情分析、助教生的基本情况、帮扶计划总体目标、帮扶计划设计思路、帮扶计划实施方案、助教生酬金发放计划、学院支持情况等内容(见附件1)。

三、“学业帮扶计划”项目的申报时间与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前通过项目管理系统(见附件2)进行“学业帮扶计划”项目申报,并将纸质版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教务处审核。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36903323。

 

附件:

     附件1:学业帮扶计划书(模板).docx

      附件2:2022年“学业帮扶计划”项目系统操作指南.docx

                                                     

                                                                                                   教务处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