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学公告  

关于启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通知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4-26 访问统计: 187

全校师生:

为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务管理信息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学校对原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经过前期测试与培训、基础数据准备、数据迁移和个性化修改等工作,将于近期正式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上线试运行时间

新系统于5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二、新系统登录方法

1.智慧校园登录后选择新教务系统图标登录。

2.通过新系统地址登录:https://jwc-jwxt.gcu.edu.cn。

三、新系统使用说明

1.新系统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cslg(如000000cslg),请全体师生及时登录新系统修改密码。

2.5月1日起,除成绩修改业务及毕业审核业务外,其它业务在新系统中进行。6月4日起,所有业务在新系统进行。

3.新系统通知区域会持续发布系统对应角色使用手册或说明,请师生留意新系统通知区域。

四、其它

新系统在启用、优化过程中造成的不便,敬请师生谅解。新系统启用后还将继续建设和完善一段时间,希望师生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

 

 

                            教务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