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  教学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研究生奖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6-27 访问统计: 206

城理教务[2022]第66号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

为充分调动我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三风”建设,提高本科毕业生的培养质量,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城理教〔2021〕31号),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奖金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申报要求

1.收到2022年国内高校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的2018级学生。

2.收到2022年港澳地区高校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的2018级学生。

二、材料提交要求

(一)提交时间:2022年9月5日前各单位按要求将材料收齐交至教务处导学与信息科。

(二)提交流程:

1.学生填写《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金申请表》(附件1)和《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金申报表》(附件2)。

2.学院负责审核学生相关材料,无误后填写《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金申报汇总表》(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附件1和附件3电子版按照“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金申报材料”命名发到邮箱zhangh@gcu.edu.cn,附件3纸质版交至行政楼303。

三、注意事项

1.若同时收到国内研究生和港澳地区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不重复奖励。

2.进行申报的学生要在2022年7月1日前登录智慧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菜单-我的-银行卡信息维护进行维护,若已有卡号且激活可以不再重复操作。

3.若超过规定提交时间未递交材料的不予奖励,材料不齐全及无法证明材料情况的,不予补报。不申报或漏报者,责任自负。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36903323。

 

附件:附件1: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金申报表.xls

          附件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金申报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