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讲座  

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专题讲座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28 访问统计: 77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10月25日下午,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董事长覃思一行4人应邀前往建筑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专题讲座,院长赵红红、教研室副主任区文谦、办公室副主任钟育雄、毕业班辅导员及2014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覃思董事长讲座主题为“昨天的我成就明天的你”,以企业的角度分享了公司发展历程、设计理念、公司发展方向、投资开发等内容,覃思指出,目前大环境造就了建筑设计师,他提醒毕业生们要把握青春,清楚自己的能力和位置,对未来的工作发展规划有一个很好的思考,注意品牌包装,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来就业。
 


覃思董事长


赵红红院长讲话

 

  公司品牌经理李珂跟在座同学分享了从无到有、从学习到进步、从行业小白到行业见证人的求职心路历程。目前VR正快速渗透到建筑设计领域中,公司VR设计师郭俊斌分享了精彩的VR设计案例。公司软装部主管丁刘慧分享了软装设计流程及软装项目案例,鼓励大家:用心寻找奋斗一生的事业,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合影留念

 

  2014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了解了行业最新前沿知识及企业所需人才类型,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定位,以后会合理规划,摆正位置,少走弯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