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实验室建设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建筑学院实验中心下设建筑图书资料室(含图档资料室)、建筑模型实验室、视觉实验室,构造展示室,建筑物理实验室(含声学、光学、热工学、光与空间展示室等4个子实验室)。学院不断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加仪器设备,建立健全了各项实验室管理制度,为学生教学实践提供良好的保障。
 

  根据建筑学专业评估标准相关规定,学院不断完善教学基础设施,为每位学生配备专用制图桌凳,配齐了美术画架等教学用具,保障了专业课程教学的顺利进行。在A10一楼精心布置展览评图厅,为学生作业展示、教师评图、师生交流及建筑模型展览等提供了条件。同时有针对性地摆放中国古代建筑瑰宝应县木塔、斗拱等建筑模型,在走廊通道等地悬挂布置建筑作品画等,激发学生对建筑空间构成的思维灵感。

 


何镜堂院士在模型实验室参观指导



何镜堂院士在图书资料室参观指导

 


何镜堂院士在视觉实验室参观指导



A10一楼展厅摆放的应县木塔,斗拱等模型



摆放的学生模型作品和建筑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