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3-17 访问统计: 20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支部在A10-207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钟育雄、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建斌主持。



钟育雄介绍了2022年两会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与会党员立足实际纷纷分享自己的“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钟育雄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充分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z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