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首页学生工作  

青春榜样|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温德城

来源: 钟育雄 发布时间: 2022-05-10 访问统计: 241

温德城是建筑学院2019级建筑学专业学生,是一名退役复学的同学。服役期间,参加押解勤务若干次,连续多次被评为训练标兵。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温德城主动报名,积极驰援地方疫情防控,迅速奔赴一线,以战时的拼劲和干劲,勇敢地冲在最前面。因表现优异,被武警部队被评为“优秀义务兵”。



在2020-2021学年,他综合成绩排名全学院第一,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企业奖学金。他热心志愿服务,现任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席、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主席、花都区廉洁特聘监督员。多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志愿献血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时长达500多小时。寒暑假期间,积极参与“返家乡”“三下乡”社会实践,在实践地协助当地开展了党史、防疫、应急救护等知识宣传志愿服务工作。


获奖情况

1.2020年 武警部队广东省总队佛山支队优秀义务兵

2.2020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21年 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4.2021年 广东省星级志愿者

5.2021年 学校“优秀团学骨干”

6.2021年 学校“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