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花都建筑设计院一行到建筑学院洽谈实习合作事宜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5-23 访问统计: 65

  5月22日上午,花都建筑设计院院长李志刚一行7人到建筑学院参观交流,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学生实习、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李志刚院长一行欣赏了学生优秀作品,包括平面构成、立体构成、素描图等基础类作业,幼儿园、别墅等建筑设计类作品以及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制作的各类建筑模型等,参观了建筑学院实验室等,与正在制图室做作业的学生进行了交谈,来宾们对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的教学实验设施表示赞叹。

 


 

  座谈会上,李志刚院长表示,此前设计院已与建筑学院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书》,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对建筑学院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李院长介绍了设计院实习岗位需求情况,设计院急需实践型建筑专业人才,希望建筑学院毕业生能尽快加入他们的团队。赵红红院长表示建筑学院首届毕业生即将进入实习就业阶段,欢迎设计院来院选聘优秀实习生,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同时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图/杨海英      文/钟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