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暨就业创业工作会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9-16 访问统计: 48

  9月12日,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培训及交流活动在我院我会议室召开。张莉副院长主讲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一系列注意事项。
 

  张院长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填写、盖章、发放与保存工作。她说,《就业推荐表》是省教育厅发放的、证明毕业生为应届生身份的一种凭证,各位就业指导小组成员,必须严格把关每个班级、每个学生的填写是否符合规范,学院填写是否属实等,对态度不认真的同学,坚决不予签字盖章,直到修改到符合要求为止。其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求职过程中,尤其是正式签约单位一定会向学生索要此表,《推荐表》事关学生户口、档案的移交等,各位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兼就业专员一定要明确责任意识。第三,《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容易遗失,务必叮嘱学生小心填写,妥善保管。同时,务必叮嘱学生,在未确定签约单位之前的求职过程中,所有简历中的《推荐表》都要用复印件。
 

  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与会的班主任老师们说,单单一个《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有如此多繁琐的手续,就业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