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假期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09-26 访问统计: 55
各二级学院、各位师生:

国庆节长假临近,为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假期,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负责国庆假期留校学生的相关事宜:

1.各二级学院自行做好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信息统计工作;

2.各二级学院安排老师在校负责处理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情况,避免发生事故。

二、离校同学请做好如下事项:

     1.整理好个人物品并妥善存放,衣柜、抽屉要上好锁; 

     2.不要在宿舍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需放置电脑的要做好妥善保管;

     3.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好门窗上好锁;

     4.离校前要关闭宿舍里的电源开关,确保消防安全。

三、留校同学请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做好以下事项:

1.请自觉遵守作息时间,不带外来人员进入宿舍,严禁留宿外来人员,如遇可疑人员请及时通知宿管员;

2.请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及违规电器,注意防火防盗及其他意外事故的发生;

3.请同学们要时刻注意防窃、防骗,不要跟任何进宿舍推销的人员购买东西,如有发现请及时通知宿管员。

4.请同学们在假期内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确保辅导员或同学能够互相联系,假期内如遇意外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家长或辅导员。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4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