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刘明洋老师应邀参加2014年中国建筑史学会年会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10-20 访问统计: 59


  10月18日至19日,刘明洋老师应邀参加了在福建福州举办的2014年中国建筑史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大会现场

 

  本次建筑史学会年会的主题是“地域建筑与城乡特色”,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史学分会、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建筑史专业委员会主办,刘明洋老师的论文《包头藏传佛教建筑汉藏合璧建筑风格研究》入选会议论文集,并在大会分论坛作了主题演讲,与同行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明洋老师作主题演讲


 

  此次年会大师云集,中国建筑史学科专家及海峡两岸各兄弟高校的学科领军人物,悉数到场。大会开幕式由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林从华教授主持,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史学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吕舟教授作了《文化遗产保护中的真实性问题》的主题演讲,大会共选出68篇论文,合成会议论文集出版。刘明洋老师也是本次年会受邀与会代表中唯一一位来自独立学院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