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益生活”主题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4-11-21 访问统计: 64
各二级学院、各位师生:

座谈会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最直接、最有效的沟通方式,也是学校发现问题,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多年来,学校管理部门以及全体师生都致力构建更美好的住宿环境、更优质的食堂服务、更和谐的宿舍文化。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改进服务,发现目前学生宿舍、饭堂等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校园生活质量,现计划召开“益生活”主题座谈会,聆听心声、广泛收集对住宿环境、宿舍文化建设、食堂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4年12月4日(周四)下午15:00-17:0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617会议室

三、参与人员:学生工作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老师;后勤处老师代表;网络中心老师代表;各学院辅导员1名;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各5名;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学生代表各3名;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各2名。

:1、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由各学院指派;
  1. 请各学生代表积极做好信息收集工作。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4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