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废旧自行车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3-25 访问统计: 53

全校师生、各单位员工:

  目前,校园内有大量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挤占正常停放空间且影响美观。为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学院10周年校庆,学校后勤处将于近期对校园内停放在公共区域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自行清理的时限是3月26(星期四)前,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视为无主车辆,由后勤处统一收缴处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废旧自行车的确定标准

  对于长期无人使用、无人理会,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无气、落满灰尘的自行车视为废旧自行车。

  二、废旧自行车的清理范围和自行车应停放地点

  1、清理范围为停放在道路上或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办公楼、食堂、商铺、学生宿舍等周边非停车区域;

  2、自行车车辆停放地点:学生车辆应停放在各栋宿舍停车场内;教工、相关单位员工自行车应停放在D5、D6、D7楼下停车场内。从3月27日起,在清理范围内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视为无主车辆,由后勤处保卫科统一收缴。

  三、最后认领时限3月28日至3月31日,收缴处理废旧车辆将集中堆放在B7东侧草坪处。

  后勤处

  2015年3月24日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shareto/shareto_button.js"></script><script src="void(0)"></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