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一对一”职业咨询与辅导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16 访问统计: 56

各位同学: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我和职业社会情况,解决职业生涯困惑,增强职业生涯决策能力并提高职业生涯质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本学年继续推行 “一对一”职业咨询与辅导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对象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不限年级)

  二、咨询内容

  为学生提供有关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方面的咨询,主要包括生涯规划与职业选择、求职技巧、就业形势与政策、就业流程与手续、其他职业发展问题等方面。

  三、咨询老师简介及安排

  陈磊、赖友新、张朝红三位老师长期专职从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有着丰富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具有国家中级职业指导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校就业指导师等相关资格认证。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星期二
星期四
咨询师
赖友新
陈磊
张朝红
张朝红
地点
行政楼316室(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室)

  每周二、四下午有3点-3:50,4点-4:50两个时间段可安排咨询。

  四、咨询流程

  1.预约:学生登陆学校就业网下载专区(http://jyw.gcu.edu.cn/)下载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一对一”职业咨询预约登记表》,同时在线完成“职业测评”(http://gcu.ncss.org.cn/jixun/ )。请提前至少两天将预约登记表发送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 zhiyezixun@gc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咨询预约”)。我们会尽快与你电话联系确认预约。

  2. 咨询:

  咨询采取一对一面谈形式。咨询当天请提前五分钟到咨询室等候,如果迟到超过10分钟或者未到则需要重新进行预约;如果临时有事,请提前5小时修改或取消预约(联系电话:36903034)。面谈咨询后填写《就业咨询情况反馈表》。

  五、温馨提示

  1.本学年“一对一”职业咨询与辅导服务将于9月14日(星期一)正式开始,各位同学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开始预约。

  2. 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左右。一次咨询不能完成者,咨询师将再约时间进行咨询。

  3.本中心以科学、安全、保密、贴心为服务宗旨,尊重学生权利,保护个人隐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四日

 

upload/File/吉讯职业测评系统使用指南.pdf

upload/File/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一对一”职业咨询预约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