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英语角活动的通知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11 访问统计: 66
全校师生:

  本周四(4月13日)下午2:30-4:00,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特邀嘉宾将在我校澳洲文化体验馆(行政楼416)举办英语角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英语角活动(English Corner)

  二、讲座主讲人:

  Robert O’Rourke先生

  -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特邀嘉宾、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及澳力集团首席执行官

  - 曾任职于澳大利亚移民部门、多元文化事务和土著事务部(现移民及公民事务部)等部门,致力于中澳两国之间的外事事务,拥有丰富的跨文化沟通经验

  三、面对群体:

  全校感兴趣的同学

  四、科廷大学介绍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建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是澳大利亚西海岸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现有超过40,000名在校生,25%的在校生是来自10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是澳洲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该校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2016年在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位列第211位,商学院获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

  目前我校与科廷大学已签署合作协议,支持在学分互认基础上的合作项目,详细两校情况请参见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网站菜单“国际合作”-“澳洲项目介绍”-“澳洲科廷大学(本科双学位2+2)”简介:

  http://jl.gcu.edu.cn/html/gjhz/azxmjs/2539.html 

  本次活动机会难得,有兴趣的同学请发送报名信息“报名参加英语角活动+姓名+学院年级专业”至黄老师(短号:670999),本次活动可盖章,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