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HMD汉米敦工程咨询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4-18 访问统计: 48
  1、公司简介:(证券简称及代码: 汉米敦 835221)

  HMD汉米敦是一间提供多专业工程咨询服务的国际化设计公司。我们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分别在北京、深圳以及西安设立分公司。

  HMD中国的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从项目总体发展策略研究及产品定位,到城市总体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环境设计及室内设计的全专业、系统化整合解决方案。

  HMD公司客户包含万科、保利地产、万达集团、华润、招商地产、泰禾集团、绿地集团、龙湖地产等。

  2015年12月成立清华-HMD城乡文化与空间形象研究所

  2016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认定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认定

  公司推崇开放、创新、合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提倡一个多元化的、共同创作的工作氛围。
 

  2、招聘要求:

  熟练掌握各种计算机绘图软件;

  有一定自主设计创作能力,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3、招聘人数:

  实习生4名;如实习合格聘为正式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