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建筑学院召开2017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19 访问统计: 47
  2017年6月19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布置近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红红主持。


  赵院长指出,广东二本的A线和B线合并录取后,独立学院生源竞争日趋白热化,招生宣传工作情况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生源质量,并进一步影响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2017年6月25-7月2日期间学校设立了“校园开放周”,建筑学专业依托华工本部建筑学院,是学校特色、优势专业,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办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开放周各项工作。会上就设立招生报考咨询室、实验室参观接待、琶州会展、A10一楼展厅及专业课室布置、行政楼接待答疑、赴肇庆中学参加家长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人员安排。赵院长强调,全体教工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克服教工数量相对较少的困难,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精心准备、不断创新,圆满完成201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