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9-02 访问统计: 51
   9月1日上午,建筑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A10-207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红红院长主持。会议就2017年下半年工作重点与2018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赵红红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上半年学院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布置了2017年下半年学院工作重点,赵院长指出,新学期学院应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围绕“能力导向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细化、完成学院两个评价体系,即“品行绩点评价体系”、“专业技能量化训练评价体系”,继续“试讲试做”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多出高水平的教研、科研成果,为把我院建成独立学院中”一流的建筑学院“而努力。主要工作:加快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加强与建筑设计企业的合作;调整构造实验室建设目标和思路,加强与广州城建职业技术学校的实习合作;落实设计教学各个环节,切实做到按学院规定严格执行;继续做好“读书会”活动;鼓励、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级别的设计竞赛活动;加强设计院生产实习的管理;继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来我院举办高水平的讲座等……


赵红红院长



张莉副院长
 

  张莉副院长通报了学院人事安排、2017年招生、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对学生注册报到、课堂检查、综合测评、迎新、军训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张莉副院长着重强调今年就业工作情况整体稳定,期望接下来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能再接再厉。钟育雄老师强调了大创及质量工程项目检查、职称评定及教师资格证申报准备、学科团队目标任务、校外学术竞赛、工会等相关工作。

 

  下午,建筑设计教研室组织开展“试讲试做”教学活动。
 


试讲试做


试讲试做


全体建筑设计教师参加试讲试做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