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20 访问统计: 64
  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孟建民院士团队)国际部

  招聘建筑实习生

  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国际部于2017年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建筑设计大师孟建民院士主持成立。作为深圳大学和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的合作平台,地点位于深圳大学校内,主要从事国内外重大设计竞赛和研究性设计项目。目标创作一批有研究思考、设计影响力的高水平作品。近期项目包括正在实施的深圳双年展分展场展馆改造、展览研究与设计、城市微介入建造项目,以及一个大型科技/自然博物馆邀请竞赛。

  建筑实习生(长期有效)

  1.建筑学专业,需要进行职业实践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对建筑设计有热情、有追求、思维敏锐、活跃;

  3.具有较强的方案创作能力,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设计领悟力;

  4.工作具有主动性,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擅长运用AutoCAD、Rhino、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及Office等相关设计软件;

  6.实习时间不少于2个月。

  7.薪资面议

  8.个人简历及作品集(不大于10M)请投至benyuan_intl@163.com,并告知实习起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