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16 访问统计: 49
  2018年4月13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A10-207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赵红红、副院长张莉、教研室主任蔡伟明、副主任区文谦、全体专业课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赵红红院长主持,他先与与会人员分析了2018年的就业形势。就业形势严峻,这就需要我们打有准备的仗。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要参与到就业工作当中来,为学生的就业出谋划策。同时需要严抓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张莉副院长就具体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尽的布置。每一位负责就业工作的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我们的学生“出口”不畅,其他人才培养环节再好都是无用功。我们要尽量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如为学生修改完善简历,传授一些面试技巧,解决学生找工作的心理障碍等等。最后,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老师们可以利用自己的人脉收集招聘信息转发给学生,可以去到高校大型招聘会现场收集相关招聘信息等等。总之,在就业工作上有做一个有心人。

  与会的老师们为学生的就业问题献计献策,认为就业态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就业,不要等,不要怕。此外,老师们还讨论了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文件管理等问题。相信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今年的就业工作定能顺利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