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18 访问统计: 49
  5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赵红红院长、教研室副主任区文谦、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宇副主任、学院团委书记魏伟伟、部分建筑设计专业教师及学生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主要让学院专业教师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鼓励专业教师及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到本次活动当中。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魏伟伟向与会人员强调了“互联网+”大赛对于我院的重要性以及时间安排等事宜。团委书记魏伟伟分别从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参赛形式这五个方面介绍“互联网+”大赛。随后,赵红红院长根据几位老师的大创项目进展情况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分析,赵院长说到:“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到活动当中,做到前期有调研、中期有指导、后期有总结,引导学生建筑学专业以后就业不只单单是进入设计院工作,还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运用于创新创业当中。"